我的天阿...怪奇孤兒院

 

真的超級霹靂無敵好看阿阿阿阿,等下有可能會劇透,所以還沒看的朋友請左轉離開ww..

這部電影我真的期待超久,終於看到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很高興的說他符合我的期待。

Tim真的太強大了

我最喜歡的導演阿阿阿<3

 

首先,這篇會有點長

因為這齣裡面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Asa好帥阿阿阿)所以這篇要花一些時間來介紹它們,相信我你們一定也會愛上她們的,當然電影也一定要記得去看,因為特別喜歡,所以我就私心多放一些。

所以這篇就算是一個怪奇孤兒院總介紹(?

幫大家整理資訊!

 

首先放上之前在臉書上看到的《怪奇孤兒院》5大看前須知

http://www.niusnews.com/=P1r9nnn5

大家可以先看看這個,再回來看我的一些介紹。

演員介紹:

圖片搜尋結果

Asa Butterfield

飾演角色:Jack

年齡:19

Asa是我很喜歡的男演員阿阿阿,目前是第一名(冒愛心)

會知道Asa是因為小時候看了《雨果的冒險》,但是那時候還沒有特別開始關注他。

「asa butterfield hugo」的圖片搜尋結果

還記得是國小的時候看的,Asa演這齣的時候年紀應該比我小,真的是蠻久以前的電影。(2011的樣子,那時候我才9歲(汗

這部是他跟超殺女Chloe Moretz演的,真的也很好看,建議大家去看,故事是在講有關電影的喔~

「數造天才」的圖片搜尋結果

上面這齣是《X+Y》

來台灣拍的喔喔喔ㄛ!!!!!!!

這部是讓我開始愛上Asa的原因,前陣子看完這部之後,我就回去複習了《雨果》

然後就愛上他惹,那對藍眼睛真的是有夠迷人的(你克制點

「Asa Butterfield」的圖片搜尋結果

(已被秒殺

 

--------------------------------------------------------------------------------------------

 

「ella purnell」的圖片搜尋結果

Ella Purnell

飾演角色:Emma

年齡:20

這是最近剛滿20的ella  眼睛超大!!

前陣子Follow他們的IG 感覺在跟Asa交往,忌妒嗎?

當然不會阿阿阿!!!!!!!!!!!

覺得他們超配,在一起超棒的阿阿阿,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是了,如果是我,我超級希望是真的,最喜歡cp了~

「ella purnell」的圖片搜尋結果

之前看到《怪奇》的預告,就醫直覺的Ella看起來很面熟但又一直想不起來到底在哪齣電影看過,剛剛我才想起來是在娜塔莉波曼演的《別讓我走》

他演娜塔莉波曼的小時候,這齣我看到哭得很慘阿....他訴說的是在那個年代開始有「複製人」的時空背景,這邊就不多說,大家也是親自去看看,他們接的電影真的都很不錯。

「ella purnell」的圖片搜尋結果

Ella最好認的就是那對超大的眼睛,不過我是覺得黑魔女裡面的她讓我有點認不出來,感覺就不太像@@

「ella purnell emma bloom」的圖片搜尋結果

美麗的大眼睛Emma

「ella purnell」的圖片搜尋結果

(希望他可以跟Asa一起Forever<3

 

-------------------------------------------------------------------------------------------------------------------------

圖片搜尋結果

Eva Green

飾演:Peregrine

年齡:36

超級神秘的院長(尖叫!!!)我只能說這次的選角真的都很讚哇哇哇!!!!!!!Eva帶有一種很神祕的氣息,好像是你永遠不會清楚他在想什麼,真的很酷挖,我哥也很喜歡他。

 

「eva green」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電影裡面的色調我都很喜歡,尤其是院長的設定,他的藍色很神祕帶點憂鬱,真的很棒。

真的真的很喜歡阿阿阿阿(很想再衝進戲院一次ww

「黑影家族」的圖片搜尋結果

會知道Eva是因為他演的黑影家族,雖然這齣裡面算是壞人,但是我當時也一點都沒有討厭他的感覺(這麼正怎麼討厭呢),個人覺得Eva真的很適合神秘的角色,不知道身世之類的(?

「伊娃·葛林 電影與電視節目」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喜歡她的眼睛...(<3

 

-----------------------------------------------------------------------------------------------------------------------------------------------------------------------------------------

因為私心最喜歡上面幾個演員,所以只放這三個w..,其實我也很喜歡山謬傑克森,只是比較沒有追他,但他演的金牌特務也是真的很好看,大家快去補吧~~~

 

再來是心得部分

這部電影我是看早場的,而且是超早的第一場9:30,我很喜歡早場看電影,因為人比較少。(不小心買了一杯很難喝無糖的水果茶,最後是跟我哥剪刀石頭布喝掉的......@@

 

Stay Peculiar

進入正題

這初一開始讓我有點擔心會跟自殺突擊隊一樣,前面講解帶入劇情的部分太長,結果後面精采的部分只剩一點點,那就會有一種看不過癮的感覺,而幸好的是,他完全符合我的期待,真的很棒挖!!!!!!!!

這部電影不是大家所想的什麼英雄電影,他不是要拯救世界那麼偉大什麼的,如果是想看這類型電影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失望。

我認為電影所想要表達的意思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奇怪或是不被別人接受的地方,但是我們沒有一個人應該就因為這樣的想法改變自己的「獨特」,因為那才讓你是「你」,現在社會有一個很奇怪的淺規則,別人會認為你的作為跟我們不一樣就是不好,但有些時候並不是那樣的,像是穿搭品味之類的,我們想穿怎樣是我們的自由,可以不用過度在乎別人的眼光,當然傷害別人的事情是絕對不行噠!! 

不過「怪奇」當然也不是只有指這些,還有一些你可以做到的奇怪事情之類的(像我的右手可以旋轉一圈喔),每個人能做到的,每個人的怪奇天賦都不一樣,不管怎樣每個人都有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不一樣的專長之類的阿,這是每個人都「怪奇」的原因吧。

「怪奇孤兒院」的圖片搜尋結果

阿阿阿阿~~~嚇你~~~!!!

說實在話我一直很想吐槽這一件事,其實你根本就是SlenderMan吧,一個跑錯棚的概念嗎

不是阿,只吃小孩又有觸手,完全是Slander阿˙˙ (只差在你沒有穿西裝,你可能比較暴走一點

電影照片

「怪奇孤兒院」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邊附上主題曲~New World Coming~~!!!

這部電影的音樂也真的都很好聽,我不介意看好幾十遍的QQ

片尾 Wish That You Were Here 結束這回合~~~!!! 下次見~~!!!

 

arrow
arrow

    藍色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