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金魚廢了兩個月的暑假回來了~

原諒我說好的心得都沒放(QQ跪

都沒有什麼FU寫啊....都有點詞窮...

所以我不打算寫魔鏡夢遊的心得了@@...想到在寫XDDD(廢

這邊來閒聊一下,等下會介紹金魚在看的漫畫跟小說,還有最近買的原文書。

上了國中三年級的生活..真的是整天考試還是考試ㄚㄚㄚ....真的是快瘋掉了...無奈還是無奈,相信今天有補課的各位也都是心情一早就不怎麼美麗....不過呢該來的還是得來,所以其實好好努力還是比較實在,不過金魚都會惰性大發,都不太有辦法堅持很久,所以要習慣是真的滿累人的..。今天金魚的國文老師說了一些語重心長的話,聽了很有感!「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這句話真的意義重大,希望呢其他跟我一樣國三會考的戰士們也可以決定好自己要走的方向,一起努力吧。

好啦閒聊結束~~~下面要介紹漫畫拉~

undefined

萩原老師的吶吶吶

真的很萌很可愛啊~~~~!!!!!!!!!!!!!!!!!!!!!!

小雪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q^(警察叔叔快來)這一對真的非常的可愛,又意外的純情,真的是看得我少女心一直噗通噗通跳,不過更新真的是讓我等得發慌阿~~真的很期待~~~大家可以等他出多一點之後再一次看個夠。
undefined

Webtoon的連載漫畫超級機密 

犬宇真的是做了很多貼心的事啊,問題是他們的發展進度真的讓我的少女心都為他們癢癢得阿,作者真的太過分了QQ這部真的很好看~也是萌萌滴~

 

小說-------------------------------------

undefined龍紋身的女孩

沒錯,金魚要來看千禧三部曲,但是現在就停留在前面一點點阿,厚厚的小說都會讓金魚很恐懼(說什麼),看這種的都要做一點心理準備,不過呢打算看完小說去看電影,莎蘭德在電影裡面的造型真的都很酷挖,已經等不及要看了,唯一可惜的是作者因為心臟病已經過世了,不然我相信有很多這本書的粉絲都會很希望作者的下部作品出來。

undefined

這邊是我在書局買的原文書,一本是小王子,一本是惠特曼的草葉集。

買小王子原文的原因是,裡面有非常多很棒的句子,然後呢因為金魚一直很想讀讀看英文詩集,所以買了草葉集,我真的很喜歡英文ㄚㄚㄚ~~~~

 

介紹到這邊~

因為是閒聊所以沒有講什麼廢話,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看看,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另外金魚要補充一下最近在看的美劇,奧斯汀與艾麗

真是有夠世界無敵好看的啊!!!,從第一季追到已經第四季,完結真的讓人覺得有一種失落的感覺...真的真的也特別大家去看,歌好聽,劇情也很好,今天就到這邊,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