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最近畫的 看的出來頭髮比較認真嗎(笑

下面是幾張日常也給大家看看我消失滿久去哪裡WWW

嘛就是有點懶啦www

這句話呢是我從最近要上映的電影#小王子的預告片裡看到的

不過畫這張的時間比較久一點之前


我忘記是哪天颱風來的時候畫的w

不過我真的是這樣想RRR

嘛...我是比較少啦WW

但也不是沒有遇到過/總之你懂得


就是懶的用手拿下來


這是上國中之後產生的困擾,腳踏車加上下雨絕對是世界上最討人厭的事情。

好啦大約是這樣(你也太混了)

最近就是國二還就是小屁孩0.0

今天去看了移動迷宮2,就是一齣一定會出第三集的電影,但就有點像是前面演陰屍路後面是什麼特種部隊,不過男主角越看越帥w(這一定是因為中秋節(?)

最近金魚過的粉不錯ouo不過有沒有發現

我沒有畫中秋節賀卡WWWWW當然是因為懶阿(喂#

好啦其實是因為最近手感君離家出走,我只好蹲角落吃自己了w

然後這學期參加的是德文社~國際志工很帥www

就差不多是這樣~掰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