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OUO金魚回來啦

有妹有很想念我(你滾#

好啦我們進入正題/ 今天的主題是

~音樂~

之後呢小藍都會有像這樣子音樂分享啦~~

因為我頗愛聽音樂的啦(*థ౪థ)<-智障

那麼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樂團(華語der)

西洋的我會放在下一篇文章裡面,都分兩個樂團,就西洋兩個華語兩個。

那麼今天的樂團: (另外,小藍解釋一下,我聽得好像都不是大家都知道的那種,所以讓一些不知道的人認識他們~)

Crispy脆樂團 (這個應該比較少)

棉花糖(這個應該比較多o(*`・ω・´*)ノ)

--------------------------------------------------------------------------------------------------

-Crispy脆樂團-

 

+樂團介紹:

是由兩人組成的團體,成立於2010夏天,負責主唱和吉他的Skippy,跟多功能樂手丁不拉丁(恩..很酷的名子・( ̄∀ ̄)・:*:)

[短短一行是因為金魚只care音樂XDD]

+金魚特愛歌曲:

-100分

一直叫別人念書的催眠歌- -(那你為什麼喜歡(´-д-`)?

因為旋律簡單,歌詞寫得很貼近生活,而且或許對於念書也會起一點點功效吧~(只有一點點(´-д-`)

反正不願意念書的快去聽一聽,會比較想念書喔(嗎?)

-學校

超適合當畢業歌的

      超適合當畢業歌的

          超適合當畢業歌的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正色)選畢業歌的時候快去感化你們班同學

-色香味俱全

痾..就你知道得我們吃了很多毒食物,所以就...恩...(´・ω・`)

 

-棉花糖-

 

樂團介紹:莊鵑瑛在真理大學的一場音樂競賽中,遇見擔任評審的沈聖哲,由於沈聖哲對莊鵑瑛的欣賞,成立了「棉花糖」這個雙人組合。他們表示,棉花糖這團名是因聖哲感覺小球的聲音軟綿綿好像棉花糖一樣所以取名為棉花糖。成立初期,考上台北市街頭藝人執照,於台北市街頭表演,並積極創作歌曲。

+金魚特愛歌曲:

-2375

恩恩...這首歌喜歡也沒有太多特別的理由,他的旋律有些感傷,或許就有點像是在等待誰來陪伴著她吧。

詞我也很喜歡阿~~(其實我聽歌都會先看詞ww

-100個太陽月亮

這首歌聽了就會很有活力呢~讓人看到的是人與人之間互相扶持的畫面

聽完也可以打起精神振作起來喔

-欠一個勇敢

我在想這首歌寫的是小時候和長大之後的對比吧,長大之後就必須要更累更辛苦,好像也變得膽小起來

所以欠一個勇敢或許就是這個意思吧(純屬個人看法

 

o ( ` ・ ω ・´ )oo ( ` ・ ω ・´ )oo ( ` ・ ω ・´ )oo ( ` ・ ω ・´ )oo ( ` ・ ω ・´ )oo ( ` ・ ω ・´ )oo ( ` ・ ω ・´ )oo ( ` ・ ω ・´ )o

 

介紹結束啦!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可以很開心得又多知道了幾首好聽的歌

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